三星Galaxy Book Flex與Galaxy Book Ion兩款新筆電,均採用亮度可達600nits的OLED面板設計,1080P解析度,可以透過筆電觸控板整合的無線充電功能幫手機充電,而電力最長使用時間更可達20小時,Galaxy Book Flex還採採螢幕可翻轉設計,並且加入S Pen應用功能。

除了揭曉旗下螢幕採直向凹折的手機設計,三星在此次年度開發者大會SDC 2019期間也宣布推出兩款筆電,分別為Galaxy Book Flex與Galaxy Book Ion,兩者主要強調採用三星旗下OLED面板設計。

由於兩款筆電均採用亮度可達600nits的OLED面板設計,解析度則維持在1080P規格,因此在整體使用相對省電,甚至可以透過筆電觸控板整合的無線充電功能幫手機充電,而電力最長使用時間更可達20小時,足以對應一整天的正常使用時間。

而兩款筆電都會提供13吋與15吋規格,以及藍色與銀色外觀選項,其中Galaxy Book Flex採螢幕可翻轉設計,並且加入S Pen應用功能,Galaxy Book Ion則是維持一般筆電使用模式,並且藉由鎂合金材質降低重量。

除此之外,兩款筆電均符合Intel Project Athena設計,硬體規格自然採用Intel第10代Core i處理器,15吋規格更提供搭載NVIDIA MX250獨立顯示卡,或是採用Intel Iris Plus整合式顯示卡設計。

至於按鍵部分則是稍微淺了一些,主要是為了機身輕薄所做調整,並且在右側shift鍵整合指紋辨識模組,藉此確保使用隱私安全。

目前三星尚未公布兩款筆電售價,但預期會在明年初正式推出。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這外型我可以!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