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2.3處理器搭載聯發科Helio A22,另外也搭載2GB記憶體、32GB儲存容量,採用臉部識別解鎖,而機身側面有快速呼叫Google Assistant的獨立按鍵,支援雙卡雙待,採用Android One設計,建議售價109歐元。

除了在Snapdragon技術大會上宣布將以新款Snapdragon 765打造新機,同時透露將藉由全新模組化平台設計推出全新手機產品,HMD Global稍早更在埃及開羅宣布推出Nokia 2.3,其中採用聯發科打造的Helio A22處理器,並且搭載塑膠機身與直列雙鏡頭相機。

定位在入門機種,Nokia 2.3採用6.2吋、720P解析度的水滴造型瀏海螢幕,處理器則是聯發科Helio A22,另外也搭載2GB記憶體、32GB儲存容量,以及micro USB插槽,電池容量則是4000mAh。

其他則包含採用塑膠材質機身,並未搭載指紋辨識,而是以臉部識別解鎖,而機身側面則阿載可快速呼叫Google Assistant的獨立按鍵。相機鏡頭則分別搭載500萬畫素視訊鏡頭,以及採直列雙鏡頭主相機,包含1300萬畫素鏡頭與200萬畫素景深鏡頭。

Nokia 2.3分別提供青綠、粉沙與木炭三款配色,通訊部分則支援雙卡雙待,至於作業系統也採用Android One設計,建議售價則為109歐元。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沒有指紋稍嫌可惜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