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在美國時間 12 日晚間舉辦的 The Game Awards 頒獎典禮上,正式公布開發代號「Project Scarlett」的下一代 Xbox 主機將定名為「Xbox Series X」,同時曝光了主機的造型。

Xbox Series X 採用類似部分 PC 主機的獨特塔狀直立長方體造型與消光灰黑配色,整體風格相當簡約。同樣配置有吸入式光碟機,頂部則是一整面散熱排氣孔,其中還設計有 Xbox 系列招牌的螢光綠效果。搭配與目前 Xbox One 控制器設計大致相同的無線控制器,不過方向鍵部分改為類似菁英控制器的圓盤造型。

根據微軟先前公布的資料,Xbox Series X 將採用整合 AMD Ryzen「Zen 2」CPU 核心與 Radeon RDNA 繪圖架構「Navi」GPU 的系統單晶片處理器,整體處理效能大幅提升。支援硬體加速光影追蹤,120fps 畫面更新率與可變更新率,8K 解析度,超高讀取速度的 SSD,相容既有 Xbox One / Xbox 360 遊戲軟體。

Xbox Series X 預定 2020 年年底節慶檔期推出。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有點像空氣清靜機…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