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市場傳聞,Sony依然會選擇在MWC 2020期間揭曉旗艦新機,同時也預期成為Sony第一款5G連網手機,至於在手機搭載相機鏡頭數量部分,有可能基於Xperia 1的設計,進一步增加至總計6組鏡頭與兩組ToF鏡頭數量。

近期傳出明年推出的新款Xperia手機將採用螢幕開孔設計,同時預期也會採用Sony新款感光元件,讓相機拍攝影像畫質提昇消息後,市場再度傳出Sony預計在明年推出的旗艦手機,有可能會以Xperia 0為稱。

雖然以「0」作為產品名稱似乎有點奇怪,但其實以去年重新調整手機產品命名方式,並且推出Xperia 1、Xperia 10、Xepria 5,以及Xperia 8在內機種,不少人開始討論Sony接下來的新機如何命名,是否會以Xperia 1.1,或是Xperia 2020等名稱呈現。

而此部份,Sony在日前接受採訪時,實際上也曾表示會依照市場反應作調整,因此明年預計推出新機的命名方式或許仍有變動可能性,甚至是否繼續維持使用21:9顯示比例螢幕設計,其實也還無法確認。

但最終是否會以Xperia 0為稱,還是要等Sony日後對外揭曉而定。

以目前市場傳聞,Sony依然會選擇在MWC 2020期間揭曉旗艦新機,同時也預期成為Sony第一款5G連網手機,至於在手機搭載相機鏡頭數量部分,有可能基於Xperia 1的設計,進一步增加至總計6組鏡頭與兩組ToF鏡頭數量。

其中,視訊相機模組預期包含採用1000萬畫素鏡頭與ToF鏡頭構成,以及以4800萬畫素鏡頭、2000萬畫素鏡頭、1600萬畫素鏡頭、1200萬畫素鏡頭、800萬畫素鏡頭與ToF鏡頭構成,並且以矩型排列的主相機模組。

至於相機功能方面,同樣是由Sony α相機部門團隊與Xperia手機團隊合作打造,其中有可能採用Sony近期發表的新款感光元件。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2019-12-26T19:15:26+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