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加入5G連網功能的新款Q系列手機,藉此布局平價5G連網手機市場。

擴大布局平價5G連網手機市場

相關消息指出,LG在今年接連推出旗艦手機V60 ThinQ 5G,以及採用全新設計想法的Velvet之後,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加入5G連網功能的新款Q系列手機,藉此布局平價5G連網手機市場。

由於在高階機種市場競爭相對失利,因此LG今年將重心放在消費族群更廣泛的平價手機市場,除了日前推出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765G處理器的Velvet,透過高質感外型、實用功能與平實價位吸引消費者,市場看法更認為LG計畫推出不同處理器規格的Velvet,預期填補尚未開通5G網路服務市場,同時也將以更親民價格吸引更多消費者支持。

而依照過LG通常會在下半年更新Q系列機種,未來也預期會在Q系列新機搭載5G連網功能,藉此進軍更廣泛的市場需求。

類似作法,HTC今年推出的首款5G連網手機HTC U20 5G,同樣也採用Snapdragon 765G處理器,預期要等稍晚之後才會推出採用高階處理器的旗艦手機產品,同時針對尚未開通5G網路服務市場,或是針對尚未準備使用5G網路服務的消費者,額外提供新款中階手機Desire 20 Pro。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2020-08-11T19:33:25+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