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也藉此次發表預告第二代旗艦級摺疊手機 Galaxy Z Fold 2 ,正面螢幕升級 6.2 吋 Infinity O 全螢幕,內部則搭載 7.6 吋 Infinity O 螢幕,較 Galaxy Fold 的外 4.6 吋、內 7.3 吋更大,摺疊螢幕也改為與 Galaxy Z Flip 相同的 UTG 超薄可摺玻璃,並強調機構可靠度更高、機身更纖薄。 Galaxy Z Fold 2 預計在 9 月 1 日另行發表。

▲摺疊螢幕的自拍相機改為單相機配置

▲僅單相機開孔使摺疊螢幕視野更好

▲相機模組可能沿用 Galaxy Note20 相同模組

▲採用側邊指紋辨識

▲摺疊螢幕採用 UTG 超薄可摺玻璃

▲ Galaxy Z Fold 2 的機構更耐用且機身更纖薄

▲外螢幕尺寸大幅提升

▲外螢幕達 6.2 吋

▲三星強調與軟體廠商積極合作,為摺疊螢幕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從目前的外觀,可看到摺疊螢幕的相機改為單相機模組,主相機模組很可能與 Galaxy Note20 相同的三相機模組,提供黑色與迷霧銅二色,也在韓國由知名偶像團體 BTS 拍攝一段介紹短片。

▲ Galaxy Z Fold 2 與 Thom Brown 再度合作推出限量套裝

▲專屬配色與專屬保護殼、錶帶

▲ Thom Browne 識別性的配色

▲具專屬桌布與配色

▲提供 Thom Browne 特別版主題

▲特別版 Galaxy Watch 3

▲特別版 Galaxy Buds Live

此外也將再度與紐約時尚品牌 Thom Browne 跨界合作,推出 Galaxy Z Fold 2 Thom Browne Edition 限量聯名款,包括 Galaxy Z Fold 2 、 Galaxy Watch 3 、 Galaxy Buds Live 與專屬保護殼等配件。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2020-08-11T19:50:53+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