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5 II將維持搭載與蔡司合作鏡頭模組設計,因此背面主相機依然標示「Zeiss T*」標誌,但側面按鍵除了音量按鍵、電源按鍵與相機快門鍵,另外增加一組按鍵設計。

並未搭載3D ToF鏡頭設計
Sony Mobile稍早確認將在9月17日以線上活動形式揭曉新機,沒意外的話,預期就是去年在IFA 2019期間揭曉的Xperia 5更新版本,並且將以Xperia 5 II為稱。

其實近期已經有不少關於Xperia 5 II的傳聞出現,甚至在近期傳聞更透露新機維持三組鏡頭的主相機模組設計,但並未像Xperia 1 II搭載3D ToF鏡頭,同時機身也一樣採用小尺寸設計。

而在稍早@evleaks所透露影像,更指出此款新機維持搭載與蔡司合作鏡頭模組設計,因此背面主相機依然標示「Zeiss T*」標誌,但側面按鍵除了音量按鍵、電源按鍵與相機快門鍵,另外增加一組按鍵設計,不確定是否比照Xperia 1 II將指紋辨識器與電源按鍵整合,並且額外針對錄影需求增加一組快速啟動按鍵,或是恢復更早之前將指紋辨識器與電源按鍵分開的設計,另外增加的按鍵實際上就是電源鍵。

硬體規格沒意外的話,應該也會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65處理器,同時也可能恢復採用3.5mm耳機孔。

具體細節依然要等Sony Mobile正式對外揭曉,線上活動預計會在台灣時間9月17日下午3點舉辦。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2020-09-08T14:05:19+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