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Google Chromecast成員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有遙控器、整合Google TV、售價49.99美元

Google在今天Launch Night In發表會上除了公布最新Pixel 5、Pixel 4a 5G手機資訊外,還有宣布推出Google Chromecast最新成員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這次的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有別於先前的設計理念,不需要依靠手機也能獨立運作、安裝App,內建Android TV OS,用遙控器就能操作與掌控電視。功能面支援4K、HDR、多帳號、藍牙耳機外,也有HDMI-CEC(HDMI Consumer Electronics Control)功能,供電介面則是改為USB Type-C,售價則是49.99美元,折合新台幣約1446元,但台灣並未在上市名單當中。
拋棄手機擁抱整合遙控器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簡單來說就是個迷你Android裝置,可以安裝限定的App、播放影片或音樂,也能透過遙控器以語音操作。操作介面就是演化自先前的Android TV,目前改名為Google TV,內有影片、音樂、遊戲等選項,當然也能整合Google自家服務如Google Photos在電視上播放你的照片集。
畢竟是將電視智慧化的「電視棒」,不免俗地需要遙控器的支援。售價內包含1支全新設計的遙控器,遙控器上有簡單的操作按鈕,最特別的是3個功能鍵:Google助理、YouTube與Netflix。按下去就能直接啟動該服務,就算你的電視是非智慧化的老電視,只要有HDMI就能提升其功能,而且不需要依靠手機。


▲不一定要智慧電視才能連網使用,搭配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就能讓電視智慧化。


▲遙控器內建Google助理功能,能透過語音控制電視。


▲遙控器上還有專屬YouTube與Netflix的快捷鍵。
售價49.99美元、台灣非首波名單
這次發表的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並非取代過往的Chromecast,而是提供更完整的電視功能。過往的Chromecast需搭配Nest裝置或是手機使用,且僅支援投影與限定的播放功能。而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則是整合電視系統,並搭配遙控器給你完整的客廳影音服務。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共有3種顏色,分別是雪白、日出紅、天空藍,售價則是49.99美元,折合新台幣約1446元。但相較於Pixel 5、Nest Audio等裝置,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並未出現在台灣的Google商店中。考量到其價位與功能,似乎比過往的Chromecast還要划算,適合放在家中搭配電視使用。但若你是要以投影為主像是辦公室用途,那麼舊版的Chromecast可能會比較適合你。


▲看電影、聽音樂、看相片都沒問題,內建Android TV OS就算不是智慧電視也能有一樣的效果。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2020-10-07T18:48:29+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