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兩款 5G 機種正式登台,復刻 razr 刀鋒機精神的 razr 5G 摺疊螢幕手機為亮點

多年前淡出台灣市場的 Motorola 近期再度由通路代理導入台灣市場,除了日前引進一系列超值機種後,今日宣布一口氣引進 2 款 5G 機種,包括復刻在 10 年前叱吒風雲的 razr “刀鋒機”的 razr 5G 摺疊螢幕手機,以及一款中價位 5G 手機 Moto g 5G Plus 。 Motorola 此次引進兩款機種皆支援台灣主流 5G 頻段,非全頻段機種。
Motorola razr 5G 建議ˇ售價為 49,888 元,包括一年行動裝置綜合保險、皮革保護套、皮革手機套的豪華版為 53,888 元,至於 Moto g 5G Plus 為 13,990 元。

▲ razr 5G 藉由蝴蝶轉軸使摺疊螢幕不見摺疊痕

▲蝴蝶轉軸是 razr 5G 的特殊之處

▲內螢幕頂部採用凹槽設計

▲藉由復刻 razr 經典造型,相較主流手機設計有更多可避開手指對通訊天線干擾的空間

▲ 48MP 主相機

▲外螢幕具備基本功能

▲外螢幕具備快捷功能

▲可在折闔下透過主相機自拍

▲後方 Moto 圖案是指紋辨識器

▲精裝版禮盒包括更多精緻配件
Motorola razr 5G 承襲 razr 設計風格,不過除了內部自功能手機提升到最新世代的 5G 智慧平台,原本的螢幕鍵盤組合也被 6.2 吋 21:9 可撓式螢幕取代,但摺疊螢幕的設計仍有當年的設計感。 Motorola 強調透過獨特的蝴蝶軸機構,使可撓螢幕不會如其它品牌在展開後出現摺痕,並具 20 萬次的耐用度。外部的 2.7 吋螢幕除了頗有 razr 的風格外,亦可提供基本資訊與如計算機等功能。
razr 5G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765G 平台,配有 8GB RAM 與 256GB 儲存,藉由仿自 razr 的上下邊框造型,能夠提供 5G 雙天線與避免握持干擾的設計,機身材質採用石墨色 7000 系鋁合金機身搭配 3D 拋光玻璃,指紋辨識則整合在後方 Moto 標誌。主相機為具 4 合 1 合併的 48MP 元件,在摺疊時可藉外螢幕自拍,內部自拍相機為 20MP ,搭載電池容量為 2,800mAh 。

▲ moto g 5G plus 主打平價 5G 機種

▲四相機

▲機背採用光雕紋路
moto g 5G plus 是主打平價的 moto g 系列新機,採用 6.7 吋 FullHD+ 顯示器,支援 90Hz 更新,平台為高通 Snapdragon 765G ,qo4u.3 8GB RAM 與 128GB 儲存,相機配置採後方 48MP + 8MP 超廣角+ 5MP 微距+2MP 景深,前相機微 16MP 搭配 8MP 超廣角,配有 5,000mAh 電池。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2020-11-17T18:17:59+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