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1 系列手機更多外觀與價格資訊曝光 S21 Ultra 可能加入 Note 系列功能

目前還無法確認Galaxy S21與Galaxy S21+具體差異,但後者在機身配色似乎就少了金色選項,Galaxy S21 Ultra則傳將搭載LTPO背光技術設計的6.8吋AMOLED螢幕,同時也會加入Galaxy Note系列機種使用功能,而背面相機鏡頭數量也明顯增加,其中可能加入潛望式變焦鏡頭設計。

目前三星均未對傳聞作任何回應
在三星開始透露準備推出下一款結合Galaxy Note系列使用體驗的手機產品的同時,坊間開始有越來越多關於Galaxy S21系列手機消息傳出,除了不久前才由@evleaks透露Galaxy S21系列手機對應配色,就連疑似定價資訊也已經曝光。

依照91mobiles網站取得資訊,表示Galaxy S21 128GB儲存容量版本售價為849歐元,Galaxy S21+ 128GB儲存容量版本售價為1049歐元,而256GB儲存容量版本則是1099歐元,Galaxy S21 Ultra 128GB儲存容量版本則採1399歐元售價。

另外,由丹麥配件業者Kvadrat針對Galaxy S21打造的保護殼也一同曝光,其中採用紫色設計,似乎也呼應此次三星主打配色為紫色的消息。

(圖/擷取自 @evleaks) (圖/擷取自 91mobiles網站)

先前就有不少說法指稱三星計畫在明年初公布旗艦手機Galaxy S21系列,而相關消息更進一步指出具體時間將會是明年1月14日 (美國當地時間),同時也有相關手機影像流出,其中顯示新機將採用全新相機模組設計,同時也會採用混色設計讓相機模組與手機配色形成撞色風格。

至於此次主打配色似乎將是「魅影紫 (Phantom Violet)」,並且同步推出包含黑色、白色與金色在內基本配色選項。

至於規格差異部分,Galaxy S21與Galaxy S21+似乎都是採用6.2吋平面形式的AMOLED螢幕設計,處理器則預期搭載三星即將推出的Exynos 2100,或是Qualcomm Snapdragon 888,同樣會因為連網頻段等需求在不同地區採用不同規格處理器,至於背面相機則採用1200萬畫素廣角鏡頭、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以及6400萬畫素遠距鏡頭。

但目前還無法確認Galaxy S21與Galaxy S21+具體差異,但後者在機身配色似乎就少了金色選項,其他部分預期還會包含相機規格等不同。

而Galaxy S21 Ultra則傳將搭載LTPO背光技術設計的6.8吋AMOLED螢幕,同時也會加入Galaxy Note系列機種使用功能,而背面相機鏡頭數量也明顯增加,其中可能加入潛望式變焦鏡頭設計。

目前三星並未證實新款旗艦手機是否就是在1月14日揭曉,但包含三星電子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負責人盧泰文博士發文內容,以及Exynos處理器暗示新品,顯然都暗示三星即將發表新款手機產品。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2020-12-23T21:05:52+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