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推出多款視訊會議用的居家工作螢幕 均搭載 Microsoft Teams 快速鍵 自動彈出設計視訊鏡頭

Dell針對視訊會議使用需求打造24吋、27吋與34吋的螢幕,均搭載Microsoft Teams快速鍵、自動彈出設計的500萬畫素視訊鏡頭,並且配置兩組5W輸出功率的立體聲喇叭與降噪麥克風,其中視訊鏡頭更搭載紅外線感應器,支援微軟Windwos Hello功能。

另外也推出可取代會議室白板需求的大尺寸觸控顯示器
針對近期疫情影響,進而產生的居家工作使用需求,Dell在此次CES 2021宣布推出多款顯示器產品,其中包含鎖定視訊會議使用需求設計款式,以及40吋設計的超寬比例曲面螢幕。

在針對視訊會議使用需求打造的螢幕機種,分別區分24吋、27吋與34吋規格,其中都在螢幕搭載Microsoft Teams快速鍵、自動彈出設計的500萬畫素視訊鏡頭,並且配置兩組5W輸出功率的立體聲喇叭與降噪麥克風,其中視訊鏡頭更搭載紅外線感應器,支援微軟Windwos Hello功能。

此外,螢幕部分也搭載USB-C、RJ-45網路連接孔等設計,尺寸規格差異則區分Full HD、QHD平面螢幕設計,以及採WQHD解析度的曲面螢幕規格,而建議售價則分別是520美元、720美元與1150美元。

而針對進一步工作使用需求,Dell同步推出的新款55吋與65吋螢幕則是針對會議室環境打造,加入多達20點觸控與手掌觸控識別功能,預期可讓企業取代傳統會議室白板,藉此讓開會討論可以更直覺。

另外,採40吋、WUHD解析度與21:9顯示比例的新款UltraSharp曲面顯示器U4021QW,可讓使用者更方便進行多工作業,建議售價則是2100美元。

U4021QW搭載兩組9W輸出功率的立體聲喇叭,以及整合Thunderbolt及USB-C連接埠,以及RJ-45網路線孔,本身也支援KVM自動切換功能,讓使用者能透過單組鍵盤、滑鼠對應兩台同時連接螢幕顯示的PC裝置。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2021-01-11T10:55:12+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