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偵測觸發力道, Razer 推出採類比光軸的 Razer Huntsman V2 Analog 高階電競鍵盤

Razer 宣布推出新款光軸鍵盤 Razer Huntsman V2 Analog ,與原本採用線性光軸的 Huntsman 最大的差異是使用類比光軸,可偵測觸發的力道並設定觸發行程,同時使用二色成形 PBT 鍵帽,具備良好的鍵帽耐用性。

不過畢竟是頂級鍵盤,售價高達 7,990 元(美國官方為 249 美金)

Razer Huntsman V2 Analog 所採用的類比光軸並非新產品,原本已導入 Tartarus Pro 單手鍵盤,不過是雷蛇第一次將類比光軸用於全尺寸鍵盤;相較線性光軸僅能偵測觸發與非觸發,類比光軸則可進一步透過感側光線的遮蔽程度提供力道感側,最輕僅需 1.5mm 即可觸發、觸抵達 3.6mm ,並可透過 Synapse 在 1.5mm-3.6mm 自定義觸發行程。

▲類比光軸可透過光線遮蔽情況偵測觸發力道

此外還可透過軟體設定使單一按鍵依照觸發的深度提供兩段式功能,等同不需要搭配組合鍵,單一按鍵能透過觸發力道提供兩種功能,雷蛇舉例在 FPS 中可藉由輕觸快速選擇手榴彈、重觸投擲手榴彈。

▲右上角具備多媒體快捷與音量滾輪

同時藉由類比光軸的力道行程觸發,在透過 WASD 移動時不再如線性觸發僅能進行 8 方向移動,能透過按鍵力道控制微控四個方向鍵,使角色的移動能夠呈現 360 度的細微移動。

▲側邊 USB 埠為 USB 3.0 而非 USB 2.0

Razer Huntsman V2 Analog 設計採用與 Razer Huntsman Elite 相近的設計,右上角備有多媒體區,左側邊還有一個 USB 3.0 擴充孔,鍵帽則強調採用比 ABS 更耐用且不會磨到發亮的 PBT 二色成形透光鍵帽。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2021-02-08T18:50:47+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