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 宣布新款真無線耳機 COSTUBU ,搭載高通 QCC3040 、高性能 MEMS 收音麥克風、支援 aptX 編碼

日前正式進軍台灣市場的 final 旗下針無線耳機品牌 ag 在日本宣布全新產品 COSTUBU ,一改原本以英文、數字交雜的型號命名方式,將作為品牌入門耳機 TWS03R 的後繼產品,著重輕巧好攜帶,同時藉由導入高通新世代藍牙 5.2 晶片提供更好的連接穩定性與機能。 COSTUBE 預計在 7 樂於日本上市,建議售價為 6,480 日幣。

▲共提供 7 款粉雪塗層處理的顏色

COSTUBU 提供高達 7 款配色,包括黑、棕、岩石、天空、雪白、奶油、櫻粉,外觀全部採用粉雪塗層處理,單耳重量僅 3.5 克,並採用貼耳設計與觸控按鍵,不過由於體積縮減, COSTUBU 的單次音樂播放時間為 5 小時,算是與體積折衷後的結果; COSTUBU 藉由將平台轉換到高通 QCC3040 平台,具備全新的自動配對功能,初次使用打開充電盒即會推送給鄰近支援該技術的設備配對通知,另外也可提供單耳使用功能。

▲搭載高通藍牙 5.2 晶片 QCC3040

藉由 QCC3040 , COSTUBU 可支援包括 SBC 、 AAC 與 aptX 三種藍牙音訊編碼,另外也具備 Qualcomm TrueWireless Mirroring 的鏡像傳輸模式;至於調音則仍由 final 的調音師進行,強調盡可能減少使用數位校正,僅在數位調音針對藍牙產生的高頻異音進行處理,強調整體音色自然且能夠長時間聆聽。

另外, COSTUBU 針對通話需求搭載高性能的 MEMS 麥克風,並具備 IPX4 防水,耳塞則是使用 final TYPE E for TWS ,強調為半透明版本,在清潔時更容易辨識汙垢。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2021-06-08T13:42:42+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