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推親民款 Opus X 全罩式耳機與 Hammerhead True Wireless X 真無線耳機 升級藍牙規格與電池續航表現 售價 2390 元起

Opus X相比去年推出的Opus加入更多配色選項,包含Razer代表綠色,以及粉嫩色系的白色與粉色,一樣採類似Sony MDR-1000X的全罩式耳機外觀設計,甚至連接方式也從原本的藍牙4.2升級為5.0規格,並且對應60ms低延遲表現,但未支援THX音效技術,售價新台幣3390元,Hammerhead True Wireless X則一樣採13mm尺寸單體與60ms低延遲設計,連接方式則升級為具備自動連接功能的藍牙5.2規格,但少了IPX4等級防水設計,售價則是新台幣2390元。

但相對地也移除THX音效、防水等技術規格
在近期更新中,Razer針對日前已經推出的Opus全罩式耳機及Hammerhead True Wireless真無線耳機,分別推出名稱掛上「X」的輕量級入門設計款式,藉此吸引更多消費者使用。

其中,Opus X相比去年推出的Opus加入更多配色選項,包含Razer代表綠色,以及粉嫩色系的白色與粉色,一樣採類似Sony MDR-1000X的全罩式耳機外觀設計,甚至連接方式也從原本的藍牙4.2升級為5.0規格,並且對應60ms低延遲表現。

由於換上更省電的藍牙5.0連接傳輸規格,因此在開啟主動降噪功能的情況下約可對應30小時使用時間,若關閉主動降噪功能則可對應40小時以上使用時間,另外本身也具備通透模式,方便在配戴時維持聽見周遭動靜聲音。

不過,相比Opus則是未支援THX音效技術,因此在耳機上也不會看見THX字樣標示。

目前Opus X建議售價為99.99美元,台灣地區售價則是新台幣3390元,目前已經開放Razer官網訂購。

至於新款Hammerhead True Wireless X則一樣採13mm尺寸單體與60ms低延遲設計,連接方式則升級為具備自動連接功能的藍牙5.2規格,並且對應搭配充電盒可達最高24小時使用時間,若關閉耳機背光功能則可延長至28小時,但相比Hammerhead True Wireless則少了IPX4等級防水設計。

建議售價方面,Hammerhead True Wireless X將以79.99美元價格銷售,台灣地區建議售價則是新台幣2390元。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2021-06-18T11:25:55+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