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lip 3 等新機台灣上市消息 8/25 揭曉

相較過往推出的螢幕可凹折手機,三星此次大幅降低Galaxy Z Flip 3售價,讓價格帶調整至新台幣3萬5000元以內,藉此吸引更多人加入使用螢幕可凹折手機。同時在Galaxy Z Fold 3也有相對降幅情況下,更加入防水、更堅固機身設計,以及支援S Pen手寫操作功能,藉此吸引過往使用Galaxy Note系列手機的用戶移轉。

藉由調整價位吸引更多人使用螢幕可凹折手機
三星日前正式對外揭曉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lip 3兩款螢幕可凹折手機,以及包含Galaxy Watch 4系列智慧手錶與Galaxy Buds 2真無線耳機後,稍早也確認將在8月25日舉辦台灣上市發表活動,將會揭曉新機在台灣市場開放銷售資訊。

至於台灣市場是否也會跟進美國等市場於8月27日上市,預計要等三星屆時公布資訊為準。

而相較過往推出的螢幕可凹折手機,三星此次大幅降低Galaxy Z Flip 3售價,讓價格帶調整至新台幣3萬5000元以內,藉此吸引更多人加入使用螢幕可凹折手機。同時在Galaxy Z Fold 3也有相對降幅情況下,更加入防水、更堅固機身設計,以及支援S Pen手寫操作功能,藉此吸引過往使用Galaxy Note系列手機的用戶移轉。

依照先前說法,三星希望將過往以精品形式宣傳的螢幕可凹折手機,改以主流手機形式銷售,希望推動螢幕可凹折手機應用普及化。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2021-08-20T11:20:28+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