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旗下 Blue Microphone 正式在台推出 Proline XLR 專業麥克風, Coldplay 、 Sting 與 Bruno Mars 都愛用

羅技旗下專業麥克風品牌 Blue Microphone 的 USB 麥克風產品深受直播、廣播錄音等使用者的喜愛,而 Blue Microphone 宣布要將更專業的錄音室級麥克風產品線 Proline XLR 引進台灣市場,使更著重收音品質與音樂人也可使用這一系列受到知名歌手與樂團如 Coldplay 、魔力紅、 Sting 、 Bruno Mars 喜愛的專業錄音室級產品。

另外 Blue Microphone 為了介紹與推廣 Proline XLR 系列專業麥克風,將於 10 月 15 日舉辦「聲性不凡」線上活動,結合 Blue Proline XLR 產品發表與小型線上演唱會,並邀請聲林之王音樂總監阿火老師監督製作。

Blue Microphone 將推出包括 Spark SL 、 Bluebird SL 與 Baby Bottle SL 三款錄音室級店榮麥克風,皆具備 100Hz 高通過濾器與 -20dB 訊號衰減還有心型收音模式。

▲ Spark SL 在純人聲的收錄表現較為出色

Spark SL 採用專業的 XLR 與多功能開關符合專業錄音室需求,採用手工打造的大振膜心型電容器受音頭、 JFET 電子設備,提供優異的收音能力,著重於人聲的收錄表現,呈現通透與層次感,除了個人聲音創作,也適用於 Podcast 、遊戲直播與 YouTube 影片等人聲收錄。

▲ Bluebird SL 適合人聲以及吉他、鋼琴樂器

Bluebird SL 為 Blue 經典麥克風 Bluebird 的改良型,能夠適合人聲與樂器特色,除了擷取人聲表演、以更清晰的中音與低音呈現吉他與鋼琴等樂器真實音色,收音的風格較為清晰與現代化。

▲ Baby Bottle SL 為 Blue 心型電容麥克風的頂級產品

Baby Bottle SL 為 Blue 心型電容式麥克風的頂級產品,也是 Baby Bottle 的後繼款式,強調具飽滿的中頻、平滑的高頻與自然溫潤的低頻,猶如老式麥克風般的韻味,強調鍍金聚酯薄膜膜片採用機械加工的黃銅背板,可呈現獨特的溫潤感,並配有 Class A 電路,除了具溫暖的人聲外,對於各類樂器亦有純淨飽滿的收音表現。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2021-10-04T17:37:06+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