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eal Air「智慧眼鏡」發表 造型類似太陽眼鏡 能以 201 吋畫面觀賞影片

Nreal Air可支援46度左右視角呈現範圍,約可對應201吋大的投影畫面,同時每度約對應49組畫素,並且支援90Hz畫面更新率。相比Nreal Light約對應52度視角範圍,但畫面更新率僅為在60Hz,明顯更能對應影片播放使用體驗。

針對許多人配戴智慧眼鏡時,有更多體驗聚焦在關看影片內容的情況,過去與Qualcomm深度合作的Nreal便推出一款作為手機延伸顯示裝置Nreal Air,並且移除前一款混合實境眼鏡Nreal Light採用的inside-out動作追蹤功能,讓此款延伸顯示裝置作為內容觀看為主的設備。

由於移除非必要動作追蹤元件,因此Nreal Air整體重量僅為77公克,外型也更像一般太陽眼鏡,但使用時依然需要透過有線方式與手機連接。

不過,相較Nreal Light僅能與Android手機連接使用,Nreal Air同時加入支援iPhone機種使用。

對應顯示效果方面,Nreal Air可支援46度左右視角呈現範圍,約可對應201吋大的投影畫面,同時每度約對應49組畫素,並且支援90Hz畫面更新率。相比Nreal Light約對應52度視角範圍,但畫面更新率僅為在60Hz,明顯更能對應影片播放使用體驗。

整體設計更加入長時間配戴使用特性,並且可讓使用者調整鼻樑配戴角度,讓Nreal Air能更穩定放在使用者鼻樑上。

Nreal並未透露Nreal Air具體售價,但預計會在今年12月於中國、日本與南韓市場推出,並且將與電信業者合作銷售方案,同時也確認會在2022年進入全球市場銷售。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2021-10-04T17:39:0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