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1 FE 可能在明年 1 月開賣 為 Galaxy S22 系列以外親民價位選擇

明年初上市的三星Galaxy S21 FE產品定位將會設定為入門旗艦機種,作為Galaxy S22系列之外更親民價位選擇。而如此一來,同時也能讓Galaxy S21 FE擺脫在今年內上市,會因為價位設定顯得尷尬的問題。

先前有消息指稱三星已經解決Galaxy S21 FE上市問題,計畫在明年CES 2022期間亮相。而相關消息更進一步透露Galaxy S21 FE將會在1月4日,亦即CES 2022正式開展前一天的活動上正式揭曉,並且預計在1月11日開放銷售,甚至更透露Galaxy S22系列將會在2月8日對外公布,並且在當天開放預購,正式上市時間則是2月18日。

不過,若此消息屬實的話,代表Galaxy S21 FE產品定位將會設定為入門旗艦機種,作為Galaxy S22系列之外更親民價位選擇。而如此一來,同時也能讓Galaxy S21 FE擺脫在今年內上市,會因為價位設定顯得尷尬的問題。

而類似的操作,其實也與曾在CES 2020期間推出的Galaxy S10 Lite與Galaxy Note 10 Lite相同,當時主要作為親民價位的旗艦手機產品,藉此吸引更多消費族群。

另外,目前消息也指出Galaxy S22系列將會在2月8日對外揭曉,屆時也會同步開放預購,並且在2月18日進入市場銷售,同樣也會透過多款設計規格,甚至加入S Pen手寫應用功能,吸引原本長時間使用Note系列機種的消費族群。若加上Galaxy S21 FE能以更具競爭價位進入市場,預期將能讓三星爭取更多消費者支持。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2021-11-09T16:22:22+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