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發表混和式數位馬上看相機 instax mini EVO ,結合數位相機與 instax 相印機於一體

富士軟片公司 Fujifilm 宣布 instax mini EVO 混和式數位馬上看相機,這是一款結合數位相機與 instax 相印機的混和式品,除了可列印本身拍攝的相片以外,亦可透過手機應用程式列印手機內的照片。目前 instax mini EVO 還未公布在台上式時間與價格。

instax mini evo 機身採用復古銀色設計,機身背面有 3.0 吋 LCD ,可供拍攝預覽與輸出照片前的預覽,此外機身具備印相撥桿、鏡頭轉盤、底片轉盤等設計,並結合操作聲營造類似底片相機的氣氛。

▲機身設計務求類似底片相機的操作質感

搭載一張 1/5 吋感光元件,有效畫素約莫 4.9MP ,機身內建有可拍攝 45 張照片的記憶體,並可擴充 microSD 卡, 1GB 儲存空間約可存放 850 張照片,搭配等效 28mm f2.0 的光學設計,並提供 10 種包括柔焦、漏光等濾鏡效果與 10 種底片模擬效果,可組成 100 種拍攝組合。

▲可透過 instax mini EVO app 列印與編輯手機照片

至於列印的照片格式則採用 instax mini 名片型底片,機身可進行列印拍攝照片的直接印象,或是透過手機搭配 instax mini EVO app 列印手機內容,以及提供「儲存已列印照片」功能,可將透過 app 邊修過的手機照片分享給社群上的好友。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2021-11-19T13:54:07+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