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在台推出 SRS-NB10 無線頸掛式揚聲器,標榜舒適全天聆聽並適用會議通話

Sony 宣布在台推出新款無線頸掛式揚聲器 SRS-NB10 ,標榜除了無須與耳朵接觸以外,也藉助人體工學設計進一步提供舒適的肩頸配戴感,可提供長達 20 小時的續航力,並具備全向收音麥克風與多裝置連接,適合全天聆聽與視訊會議與教學使用。

SRS-NB10 將在 1 月 18 日在台推出,提供炭灰與白色,建議售價為 3,990 元

▲ SRS-NB10 提供兩色

SRS-NB10 重量僅 113 克,結合人體工學外型與彈性材質帶來舒適的配戴感,並以指向聲音傳遞方式使聲音聚焦於配戴者耳朵,為使用者帶來揚聲器般的開放聽感並盡可能不干擾到他人,同時還具備 IPX4 防水。

▲頸掛揚聲器能夠提供揚聲器的開放聽感,但又具備近似開放耳機般盡可能不影響他人的特色

SRS-NB10 搭載一對朝向上方的全音域單體,並配有被動增幅器提升低頻效果,藉助具波束成形陣列的麥克風提供清晰的收音品質,其藍牙 5.1 晶片除了穩定的連接品質,還支援兩個裝置的多點連接,此外僅需充電 10 分鐘即可提供使用 1 小時的電力。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2022-01-18T14:15:4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