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將推出強調空氣聆聽感的真無線耳機「LinkBuds」 預期會在 2 月 15 日揭曉

Sony「LinkBuds」預期搭載IPX4等級生活防水,提供黑色與白色款式,電池約可對應5.5小時播放使用時間,並且能透過充電盒額外補充可達12小時的使用電力,而建議售價則可能是249美元。

過去在Sony Mobile產品線推出一款名為Xperia Ear Duo (XEA20),並且強調空氣聆聽感的真無線耳機後,Sony似乎準備再推出另一款類似技術產品,將以更方便配戴方式設計,同時名稱將會是「LinkBuds」,型號則是WF-L900。

從型號推測,此款耳機將不會是隸屬Sony Mobile旗下產品線,而是歸類在Sony現有耳機產品,但是預期採用Xperia Ear Duo相關聲音技術,讓使用者在配戴時,不僅能聽見清晰的音樂聲音,同時也能保留環境聲聆聽體驗。

在目前曝光影像中,顯示此款耳機並未搭載任何實體按鍵,同時耳機框體似乎是以回收材質打造,而耳機可能具備因應環境自動調整音量功能,並且搭載Sony自行打造的V1處理器,更預期支援DSEE數位音訊強化功能。

另外,雖然可能不具備主動降噪功能,但在麥克風收音預期仍具備降噪效果,讓收音變得更加清晰,同時也支援使用配對裝置上的數位助理服務喚醒,或是語音聲控功能。

其他規格部分,「LinkBuds」預期搭載IPX4等級生活防水,提供黑色與白色款式,電池約可對應5.5小時播放使用時間,並且能透過充電盒額外補充可達12小時的使用電力,而建議售價則可能是249美元。

Sony目前已經預告將在2月15日舉辦線上活動,預期將會正式揭曉此款耳機。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2022-02-14T12:51:07+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