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OH GR IIIx 推出 Urban Edition 特別限定版,採金屬灰搭配藍色點綴、全球限量 2,000 套

特別色限量機幾乎可說是自 Ricoh GRD 時代到現在的 Ricoh GR 必備的模式,在 2021 年所推出的 GR IIIx 也宣布推出 RICOH GR IIIx Urban Edition 特別限定版,除了特別色的主機以外還有專屬腕帶、熱靴蓋與鏡頭環。

▲夏天預計不包括熱靴蓋與腕帶的單機版本

RICOH GR IIIx Urban Edition 特別限定版全球限量 2,000 台,自 4 月 5 日在日本將由 Ricoh 官方電商獨家販售,出貨盒裝不包括金屬熱靴蓋,將會另行通知消費者選擇專屬刻印後獨立出貨;另外 RICOH GR IIIx Urban Edition 特別限定版也將循 GR III Street Edition ,在 2022 年夏季推出不包含腕帶與金屬熱靴蓋的單機版。

▲在日本金屬熱靴蓋可自三種刻印中選擇刻字

RICOH GR IIIx Urban Edition 特別限定版採用金屬灰機身,限量套組裝包含額外的藍色鏡頭環,另還有 GS-2 ( NB )特別版腕帶,以及 GK-1 ( BK )金屬熱靴蓋;據稱其機身配色是以如與後水坑反射的蔚藍天空或霓虹燈映射的特殊海軍藍,機身的金屬灰則與 Street Edition 同樣以柏油為顏色發想。

▲ GR IIIx Urban Edition 將率先搭載新功能,日後開放給其它 GR III 與 GR IIIx 更新

RICOH GR IIIx Urban Edition 特別限定版也率先搭配幾項功能,包括以抓波距離與景深為曝光條件的「快拍距離優先模式」,鎖定中央 9 點的「自動區域 AF (中央)」,還有可在設定中半按快門僅鎖定 AF 不鎖定 AE 的設定,與在快拍距離加入 3.5m 的新距離,同時也會有專屬的關機畫面。除了特殊關機畫面外,其它新功能預計透過韌體更新提供給其它版本的 GR III 與 GR IIIx 。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2022-03-15T12:16:52+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