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手機 收購iPhone – 再等半年!蘋果 iPhone 6 傳9月問世!

 

關注優勢,成就您的優勢,US3C 優勢科技給你最New、最Hot的科技新聞。

蘋果迷們,歡呼吧!期待吧!讓大家引頸期盼的 Apple 新一代iPhone 手機終於在今天有最新消息了,雖然還得再等半年,不過各家供應廠都已經開始積極生產備貨,想必是為了應付9月掀起的那陣搶購潮,有了 iPhone 5s 的前車之鑑,這次 Apple 的備貨想當然是不會讓眾多的蘋果迷失望吧。US3C 優勢科技也會盡快入手一支來評估它應有的價格並在網站上公布,以免到時候有用不習慣希望出售的客人聯繫,卻因不清楚價格而對客人疏忽或是有怠慢的情形發生,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服務理念,那不是我們所樂見的情形,絕不惡意砍價、不隨意估價,給顧客最實在、最透明化的價格是我們誠摯的承諾。


 

  • Apple 眾所注目的新款iPhone !

根據日本經濟新聞 Nikkei 的報導,蘋果公司Apple 的新iPhone 可能將在2014年9月的時候在全球上市,據傳 新iPhone 可望命名為iPhone 6,這次該不會重蹈iPad Air的覆轍被 Apple 的命名打臉吧。

 

iPhone 6 將推出不同版本的螢幕尺寸,分別是5.5吋及4.7吋兩種,不只螢幕尺寸比現在 iPhone 5s 的4吋要大,連螢幕解析度也將大幅提升,其面板將由夏普(Sharp)、JapanDisplay(JDI) 及 LG Display 三家面板廠供應。JDI指出,該公司生產的5.5吋面板解析度達2K等級(2560×1440)、且每吋畫素達全球最高水準。

 

講到面板,就不得不說到之前曾多次流出 Apple 正確消息的 Sonny Dickson 在Twitter發出的最新傳聞,Dickson 透露 iPhone 6 將只有0.22 吋厚(約 5.59mm),與現今 iPhone 5s 的0.30 吋(約 7.6mm) 相比十分輕薄,除了厚度 iPhone 6 將具備 389ppi Ultra-Retina 面板,如果以螢幕大小為4.7吋來看,解析度在 720p 之上,不過未到 FULL-HD的水準。

另外Dickson 也說到最新的 Apple A8 處理器時脈將達到 2.6GHz,如果 A8 處理器真有如此高的時脈,單就這點來說,那簡直就是完敗之前的2014年四大旗艦手機。看來距離 Apple 的9月風暴越近,iPhone 6 的傳聞將會只會越來越多,現在只好看看傳聞,過過乾癮期待9月了。

apple-iphone-6

 

  • Windows Office 軟體將推出iOS版本

驚喜的還不只如此,iPad愛好者有福啦,連 Apple 的死對頭微軟 Microsoft 在新任CEO 納德拉上任之後策略來個大轉彎,致力發展雲端和行動裝置,連過去只能在自家的 Windows系統 上使用的Office 軟體,現在終於讓步,推出蘋果產品可以用的iOS版本,當熟悉的Windows文書處理介面登上iPad螢幕,微軟Office軟體 iOS版本會是呈現甚麼樣子呢?

根據微軟Office總經理茱莉亞懷特所言,支援 iPad的微軟Office軟體,都將在APP商店推出,其中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都能下載使用。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 3C產品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終於有消息了,等了好久,終於可以看到廬山真面目了,可是還要等到9月喔,如果用不習慣你們會收嗎?XD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