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Windows筆電出爐,排名第一的是Apple Macbook Pro 13

恭喜,本次Apple Macbook Pro 13獲得最佳….”Windows筆電”。簡直令人難以置信搭載Windows後的Macbook穩定性及分析各種數據資料勝過其他各大廠牌搭載同樣Windows作業系統的筆電型電腦,榮獲排名第一名。NB各大廠請多加油!!


根據 PC 管理服務公司 Soluto 的實地測試,市面上最佳的 Windows 筆電是…… Apple MacBook Pro 13!   根據 PC 管理服務公司 Soluto 長期分析大量個人電腦,並分析各種應用程式當機、凍結、開機緩慢和其他效能降低的統計資料,決定將最佳 Windows 筆電的殊榮頒給…… Apple MacBook Pro 13(2012 年中版)。

Soluto  - Windows筆電排名 - US3C

PC 管理服務公司 Soluto – Windows筆電排名 – US3C

而另一台 Apple 電腦也同樣出現在前 10 名名單內,Apple MacBook Pro Retina 也許受到 Retina Display 耗費大量資源的拖累,僅在這份分析報告中,獲得第 6 名。 根據 Soluto 的報告內文指出:「MacBook Pro 是前三名中最貴的個人電腦,不過你也可以期待獲得高度的可靠性,數據很明顯地可以看出,MacBook Pro 是市面上最佳 Windows 筆電。」

8dbcddd5-cd67-4e99-96db-191512b2ae35

Acer 也有筆電列入排名第二名 – US3C

不過報告也指出讓第二、三名的 Acer Aspire E1-571 和 Dell XPS13 和 MacBook Pro 13 吋競爭是不太公平的,因為 Apple MacBook Pro 13 上的 Windows 系統會是乾淨的,不像 Acer 和 Dell 會塞一堆不需要的軟體進去。Soluto 表示在下次的報告中,會將這點考慮進去,不過這次的報告則主要強調真實使用的「沮喪」指數。

WWDC-New-Macbook-Pro

Apple Macbook Pro 13 榮獲 “Windows筆電” 第一名 – US3C

雖然 MacBook Pro 13 吋獲得最佳 Windows 筆電,不過可不是說它都沒有缺點:你必須額外購買 Windows 系統、Mac 鍵盤無法完整對應 Windows 操作,和驅動程式支援問題等。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US3C 二手3c line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筆記型電腦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難以置信阿, Sony沒上榜.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