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台灣的驕傲 棒棒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

台達電子在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中,展示旗下消費性電源品牌 Innergie 新品「PowerGear 60C」USB-C 萬用充電器,小小一顆能滿足多品牌系列筆電、手機、平板、遊戲機等多種裝置充電需求,不但高功效還非常輕便好攜帶,現場吸引不少人駐足詢問。

台達電子充電器

PowerGear 60C USB-C 萬用充電器的體積僅 55 cc,尺寸 3 x 3 x 6 公分還不到一個巴掌大小,重量也只有 85 公克相當輕巧,而且弧角設計圓潤,一手握起並不會有刮手的感覺。在充電器這麼小的空間裡,運用了三維電路專利設計,除了構成輕巧的體型外,也能達到更好的散熱效果、效能更佳。

PowerGear 60C

▲ PowerGear 60C USB-C 萬用充電器

這款萬用充電器為直立式充電,因為體型小、插頭處面積也只有 3 x 3 公分,所以不會占用過多插座空間;AC 輸入電壓 100V 至 240V,輸出功率為 60 瓦,採用 USB PD(Power Delivery)充電技術,具有 5V、9V、12V、15V 及 20V 五種變電壓,能自動辨識對應各種裝置的輸出最適電壓,另外也有內建多重安全保護機制,使用起來更有保障。

萬用充電器

▲ 支援裝置(Source: Delta/ Innergie)

再來就是大家都很關心的價格及附加配備的問題。PowerGear 60C 主要分為一般版和國際版兩種,一般版為折疊式插頭設計,不怕戳到東西也方便收納;國際版則可接上多國轉換插頭,出國攜帶相當便利。兩種版本都附有 1.5 公尺 USB-C 轉 USB-C 線,一般版價格為 2,490 新台幣,國際版隨附多國轉換插頭,價格為 2,690 新台幣。

PowerGear 60C 國際版

▲PowerGear 60C 國際版不具折疊式插頭,頂端有防塵蓋保護

二手電腦周邊回收

▲防塵蓋下模樣,可接上多國轉接插頭相當方便

PowerGear 60C 還有個特別的版本是筆電充電組,也就是一般版再加上一條 1.5 公尺筆電充電線「MagiCable 150」,以及 6 種常用筆電接頭,消費者還可再上官網免費申請所需接頭,整組價格為 3,170 新台幣,展會活動價為 2,990 新台幣。也就是說,只要將 MagiCable 150 換上不同接頭,就能支援多品牌系列筆電充電,包括 Acer、ASUS、Dell、HP、Lenovo 等,省下換充電器的麻煩,但稍微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是,PowerGear 60C 筆電充電組無法支援磁吸式充電的蘋果 MacBook 筆電,這點或許會讓不少 MacBook 使用者失望了。

筆電充電線

▲左為 PowerGear 60C 國際版,右為筆電充電線 MagiCable 150

MagiCable 150

▲MagiCable 150 隨附 6 種常用筆電接頭,消費者可再上官網申請所需接頭

台達今年以「互聯生智.能源成永續」為展出主題,推出「智慧樓宇解決方案」、「微電網解決方案」,並展示多種情境應用,而在消費型充電系列產品上也同樣強調環保零污染、高轉換效率,有效利用每一分電力,落實環保節能理念,以科技實踐能源永續。

(首圖、圖片來源:《科技新報》攝)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台灣的驕傲 棒棒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
2018-06-07T11:13: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