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二合一平板電腦 商務人士最愛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

毫無預警卻讓人喜出望外的三星最新二合一平板電腦 Galaxy Tab S4 就在剛剛悄悄發表了! 搭載著 10.5 吋螢幕的 Tab S4 還支援了商務人士喜愛的 DeX 與螢幕同步輸出配件以及 S Pen,能讓用戶透過 Samsung Flow 來將重要資料在任何情況下都無縫接軌的進行管理,賦予平板電腦最完整和有效率的意義!

三星平板收購

SAMSUNG GALAXY TAB S4 工作效率好助手

Samsung Galaxy Tab S4 在規格上配置了 10.5 吋 2560 x 1600 sAMOLED 螢幕、Qualcomm S835 處理器、Android 8.1 作業系統、4GB RAM、64GB / 256GB ROM、1300 萬畫素主鏡頭、800 萬畫素前置鏡頭、7,300mAh 電池容量。

三星GALAXY TAB S4

功能特色上支援了最受大螢幕用戶喜愛的 S Pen 和 DeX,本身更搭載了 4 顆 AKG 揚聲器來滿足喜愛影音享受朋友的需求,隱私部分也加入更具安全性的虹膜辨識,再加上俐落有雅的外型讓 Galaxy Tab S4 完美的呈現了二合一平板電腦的特色與使命!

Samsung Galaxy Tab S4 共有黑與白兩色,目前上市日期與售價未定。

三星TAB S3 收購

[SAMSUNG GALAXY TAB S3 與 TAB S4 規格比較 ]

三星GALAXY TAB 比較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二合一平板電腦 商務人士最愛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
2018-08-02T16:58:23+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