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 Samsung Mobile

Apple 推出 iPhone XS 之後,其他廠商也沒有停下步伐,除了 Google 即將公佈 Pixel 系列新機款之外,Samsung 最近也宣佈將會在下月中公佈新的 Galaxy 產品,不過目前仍然未知實際內容。

Samsung 早前在網上發出了一個邀請,以「4x fun」為題,預告他們將會在 10 月 11 日公佈新的 Galaxy 產品。對於這個「四倍」是什麼意思,Samsung 當然就沒有透露詳情。目前 Galaxy 系列的旗艦系列如 S 和 Note 都已經推出了新機,暫時應該不會有新產品推出,而 Samsung Mobile 總裁 DJ Koh 之前曾經透露過他們即將會推出摺機產品,也許就會在這個特別發佈會上推出。

除了摺機之外,另一個可能性會是與相機有關,在邀請中 Samsung 表示最新的 Galaxy 裝置將帶來更多表達自己的方式,而之前 Twitter 上也有人爆料說「Samsung Camera Camera Camera Camera」,也許這會是一部擁有四個鏡頭的新手機,或者週邊配件。在 10 月的發佈會舉辦之前,我們都只能夠猜測了。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超級期待市場上有全新面貌的新款智能手機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