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在 4 月 2 日宣布在台灣市場推出 EXTRA BASS 系列最新無線藍牙耳罩式耳機 WH-XB700,主打重低音優化和 30 個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Sony EXTRA BASS 系列運用獨家聲學技術,以電子重低音增強器凸顯低音效果,能強化音效與節奏的表現。EXTRA BASS 系列機種相當多元,包括輕巧通勤、運動防水以及無線降噪等,能滿足喜愛電子舞曲音樂的使用者聆聽需求。這次上市的無線藍牙耳罩式耳機 WH-XB700 搭載 30mm 驅動單體,並結合優化的 EXTRA BASS 調音。

為了提供更好的行動聆聽體驗,Sony WH-XB700 採用輕量化的設計,可旋轉平放的結構也方便隨身收納攜帶。電池續航力長達 30 個小時,只要 10 分鐘的快速充電就能播放音樂 90 分鐘。WH-XB700 配備 NFC 一觸即聽功能以及藍牙連線功能,另外也附有耳機線支援更長時間的聆聽需求,搭乘飛機時也能自備轉接頭使用機上娛樂設施。

WH-XB700 可以搭配 Sony │Headphones Connect 應用程式調整個人喜好的音場和重低音等級,還能設定夜店、音樂廳、體育館或戶外等不同風格的環繞音效。WH-XB700 支援 Google 語音助理(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 和蘋果(Apple)的 Siri 等智慧語音助理功能,只要按下機身按鈕即可透過語音傳達指令或進行通話。

▲ Sony WH-XB700 無線藍牙耳罩式耳機。

▲ 搭配搭配 Sony │Headphones Connect 應用程式使用,可以自行調整音場設定。

Sony WH-XB700 無線藍牙耳罩式耳機提供藍色和黑色兩款給消費者選擇,定價為台幣 4,490 元,即日起在台上市。

(圖片來源:Sony)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