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發表全新 Echo、Echo Plus

在亞馬遜稍早舉辦活動中,除宣布推出諸多Echo系列智慧喇叭衍生產品外,亞馬遜更進一步讓Echo外型變得更加時尚,相比先前設計僅以塑膠材質打造機身外觀,此次推出的新款Echo採用布料或木紋材質披覆,同時更進一步強化喇叭聲音輸出效果,並且取得Dolby技術認證,收音效果也同樣做了提昇,讓使用者能更容易與Alexa數位助理互動。

回收亞馬遜產品

除了外觀設計、聲音輸出與收音效果均具體提昇的新款Echo,亞馬遜此次另外推出的Echo Plus則維持先前設計風格,但額外加入可成為居家物聯網設備控制中心的設計,並且在原廠盒裝內附上一組Philips Hue智慧燈泡,讓使用者能直接藉由Echo Plus控制燈泡做動方式,或是進一步連接Google Home等聯網設備。

而此次亞馬遜也將整體設定流程變得更加簡單,幾乎只要從盒裝取出即可逐步完成設定,同時也不用像先前必須額外手動下載各個對應Echo使用的技能或App,Echo Plus在出廠設定便支援超過100種聯網設備。

建議售價部分,新款Echo將以99.99美元開放預購,而Echo Plus將以149.99美元價格開放預購,相比先前推出的Echo更加便宜,甚至還額外贈送一組Philips Hue智慧燈泡,兩者都將在10月開始供貨,並且都能透過Alexa數位助理服務與使用者互動。

高價回收二手3C

亞馬遜(Amazon)27 日發表兩款新世代 Echo 智慧揚聲器裝置。全新 Echo、Echo Plus 均內建第二代遠場(Far-Field)技術,並支援 Amazon Music、Pandora、Spotify、iHeartRadio、TuneIn 等音樂服務,即日起接受預購,10 月起開始出貨,定價分別為 99.99 美元、149.99 美元。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生活3C產品愈來愈高科技了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