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即將在  9 月 9 日舉行發表會

 

iphone6

US3C 總是提供您最新的3C資訊, 與您一起共同歡慶蘋果最新發佈的訊息:

一部手機的發佈日,在蘋果眼中,往往不是發售日,正當大家關注蘋果發佈會在 9 月 9 日舉行的時候,最近有微博流出了 iPhone 6 的大約發售日期,再加上 iPhone 發售的周期,我們可以推算 iPhone 6 在第一波銷售國家的發售日期,竟然是 9 月 19 日。

有微博聲稱,聯通版 iPhone 6 將於 9 月 16 日至 19 日上市 ,而且聲稱貨源充足。由於上次發佈 iPhone 5S,中國也是第一波上市國家當中,蘋果在 2014 Q3 業績中,不少增長來自大中華區,特別是中國,相信蘋果毫無意外地把中國列入第一波銷售國家當中,同時 Cult of Mac 網站曾在 5 月提及有德國零售商指 iPhone 6 將會在 9 月 19 日發售,加上他們認為上兩代 iPhone 都是在星期五開始預訂和發售,相信以同樣的周期來看,只有 9 月 19 日這一日符合條件。因此我們可以推算出,9 月 19 日將會是 iPhone 6 發售日期。至於是否像微博所指的貨源充足,負責代工的富士康曾拍心口今年內會生產高達 1.2 億部,滿足市場需要。

iphone6 1

當然,這個日期是 iPhone 6 第一波銷售國家的發售日期,這包括美國、英國、日本、香港、中國等國家,台灣、澳門、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等國可能要等第二波,或前往第一波銷售的國家購買無鎖機版本了。由於 iPhone 6 的機身設計對比上一代有所改變,相信會吸引不少人通宵達旦排隊搶購。

iPhone 6 機身設計將會有變,開售當日會否出現大量購買人龍?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apple 的東西最棒!!!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