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風風火火的開賣了。想要把手上的iPhone 5 或者iPhone 4 賣掉,換成新的iPhone 6?  不想個資洩露嗎? 那就好好看看Apple 官方給我們的資訊吧~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iPhone 6 推出後,後多人也有賣掉或轉送舊 iPhone 給别人的需要,究竟我們賣掉前要做什麼呢?Apple 早前寫了一份教學讓大家了解官方的處理方法!值得一看!

二手iPhone價格

若您的 iOS 裝置還在身邊
在將 iOS 裝置賣掉或送人以前,請務必移除所有的個人資訊。請按照下列步驟保護個人資料,並將裝置回復成出廠預設狀態,然後再交給新的持有人:
1. 備份您的裝置。
2. 前往「設定」>「一般」>「重置」,然後點一下「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
此動作將會完全清除您的裝置並關閉 iCloud、iMessage、FaceTime、Game Center 及其他服務。
如果您使用的是 iOS 7 或以上版本並已啟用「尋找我的 iPhone」,您必須提供 Apple ID 和密碼。提供密碼之後,將會進行裝置清除作業並從您的帳號中移除,讓下一個持有人可以啟用。
3. 若要知道如何將服務轉移給新的持有人,請洽電信業者請求協助。
新的持有人第一次開啟裝置時,「設定輔助程式」會引導他們完成設定程序。
重要事項:請勿在登入 iCloud 帳號之後手動刪除聯絡資訊、行事曆、提醒事項、文件、照片串流或其他 iCloud 資料,否則 iCloud 伺服器和所有 iCloud 裝置上的這些內容也會跟著消失。

收購二手iphone

若您的 iOS 裝置已經不在身邊
如果您將 iOS 裝置賣掉或送人以前未執行上述步驟:
1. 請要求新的持有人依照上述步驟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
2. 如果裝置有使用 iCloud 和「尋找我的 iPhone」,則您可以登入 icloud.com/find,然後選擇裝置並按一下「清除」,藉以遠端清除裝置並將它從您的帳號移除。完成裝置清除作業後,請按一下「從帳號移除」。
3. 如果無法完成上述任何步驟,您應該更改您的 Apple ID 密碼。更改密碼並不會移除裝置上快取的任何個人資訊,但可確保新的持有人無法從 iCloud 刪除您的資訊。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超有用的資訊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