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 Apple MacBook Pro 型號,快速又方便

 

Apple 所出的MacBook 從小白、小黑一直到全鋁合金一體成形的MacBook Pro在到現在的Retina 視網膜螢幕,平均一年出一款,少說也有個九款十款,光靠CPU及規格去分辨你手中的MacBook Pro到底是哪一年出的,既麻煩又不好找,Apple 官方網站 其實有教大家怎麼辨識你手中的,但是知道的人卻不多,US3C 這次特別從Apple 官方網站節錄出來讓大家輕鬆讓知道你手中那台陪伴你無數歲月的MacBook Pro是哪一年的機型,不用再從技術規格內一年一年慢慢找了,快速又方便。

 


 

一、根據序號辨識 MacBook Pro 機型

 

大部分執行 Mac OS X 的電腦,都可以在「關於這台 Mac」視窗中找到序號。否則請參閱「MacBook Pro:如何找出序號」,瞭解序號位於電腦表面的何處。取得電腦序號後,有幾種方法可以確定產品機型。

選擇 1:將序號輸入「檢查您的服務和支援保固狀態」網頁。最後出來的畫面會顯示機型,如下所示。

 

 高雄 收購MacBook

 

選擇 2:將序號輸入「技術規格」網頁。最後出來的畫面會顯示機型,如下所示:

 

台中收購MacBook Pro Retina

 

 

二、根據機型識別碼、型號或硬體配置辨識 MacBook Pro 機型

 

找到其中一組號碼後,只要將您的號碼與下表比對,就能得知 MacBook Pro 機型。

 

機型識別碼

在「系統描述」中尋找機型識別碼:

  1. 選擇螢幕左上角 Apple 選單中的關於這台 Mac。
  2. 按一下「更多資訊」。
  3. 找出「硬體」區域下「硬體概覽」中列出的機型識別碼。

 

型號或配置詳細資訊

若您還保留 MacBook Pro 的包裝箱或收據,就能找到行銷型號或配置詳細資訊。

以型號來說,斜線(/)前面的兩碼會隨著國家/地區而不同,但零件編號全球統一。下表中的 xx 代表這兩個變動字元。

 

常見各國變動字元辨識

  • 台灣 : TA
  • 美國 : LL
  • 中國 : CH
  • 香港 : ZP
  • 日本 : JP

 

轉載自Apple 官方網站 支援服務

 

 

 

 

 

 

 


We are US3C.  合法經營的優質企業,不只有最專業的IT團隊及最誠摯的服務態度,還要讓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秉持著簡單、快速、高價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 3C產品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光看CPU真的很難分辨機型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