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電池更換計畫延長! 還沒換的請趕快!

Apple 在2014年8月發出「iPhone 5 電池更換計劃」,能夠替符合資格的iPhone5用戶,免費更換電池,這些少數的 iPhone 5 可能會突然發生電池續航時間縮短的問題。受影響的 iPhone 5 為 2012 年 9 月到 2013 年 1 月之間售出,且受影響的序號範圍有限。但 Apple 在 5 日更新官網說明,更換時效將延長自初次售出 3 年;2012 年 9 月售出的機器,最後兌換時間為 2015 年 9 月,還沒更換的話請加緊腳步!

iPhone 5 電池更換計劃延長 - US3C

iPhone 5 電池更換計劃延長 – US3C


更換條件說明

1. Apple 會限制或限定在原購買國家/地區維修。尋找參加本計劃的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以更換您的電池。

2. 在進行任何維修前,需對 iPhone 進行檢查以確認其符合本計劃的資格,以及是否能正常運作。

3. 這項全球性 Apple 計劃並不會延長 iPhone 5 的標準保固期。

4. 本方案涵蓋在首次零售之後 3 年內的 iPhone 5 機型。

 

iphone - US3C

iphone – US3C

注意事項

1 .Apple 會限定在原購買國家/地區維修,也就是說水貨需回到原購買地。

2. 如有自行透過其他非Apple 授權維修店家 更換過零件,就已經失去保固並且無法透過本計劃更換。

3. Apple 會先經過工程師檢測,如電池沒有問題不提供更換。

4. 如果手機已過原廠保固,但只要符合招修計畫依然可以免費更換,查詢保固方法「iPhone 5 電池更換計劃」。

5. 如之前因出現異常於Apple 授權維修店家 維修更換整新機,則不適用此計畫。

 

以型號來說,斜線(/)前面的兩碼會隨著國家/地區而不同,常見各國變動字元辨識

台灣 : TA

美國 : LL

中國 : CH

香港 : ZP

日本 : JP


We are US3C. 合法經營的優質企業,不只有最專業的IT團隊及最誠摯的服務態度,還要讓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秉持著簡單、快速、高價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線上估價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智慧型手機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謝謝!! 可以免費維修太棒了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