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式向國外媒體發出邀請函,將在美國時間 9 月 12 日上午 10 點於 Apple Park 的 Steve Jobs Theater 舉行新產品發表會,預計將公開下一代 iPhone 以及其他產品如 Apple Watch 等等。

蘋果最新發表會

31 日凌晨國外媒體紛紛收到蘋果的邀請函,這場年度發表會是在美國時間 9 月 12 日上午 10 點,也就是台灣時間 9 月 13 日凌晨 1 點,於 Steve Jobs Theater 舉行,與去年同一時間、同一地點。邀請函上有同心原圖示、並寫著標語「Gather round.」,雖然仍舊沒有任何產品資訊,但我們都知道下一代 iPhone 發表在即。

iphone 發表會

(Source:AppleInsider

目前為止,傳聞指向蘋果這次可能推出 3 款全新 iPhone,其中 2 款為 iPhone X 升級版,分別採用 6.5 吋與 5.8 吋 OLED 螢幕,還有一款則採 6.1 吋 LCD 螢幕,外觀也與 iPhone X 相似。所有新機可望都具備 Face ID 的臉部辨識功能,用於解鎖 iPhone 或以 Apple Pay 付款;與此同時,3D Touch 可能從 LCD 版本中移除這項功能,2019 年起所有 iPhone 新機恐將不再具備 3D Touch。

此外,我們或許還有機會看到帶有 Face ID 的 iPad Pro、以及更大螢幕的 Apple Watch 首度亮相;根據外媒報導,蘋果還計劃重新設計 MacBook Air 與 Mac mini,其中新款 MacBook Air 的螢幕邊框將更窄,並提供更高解析度的 Retina 螢幕,但目前還不清楚是否會在這次公開。

發表會當天蘋果會全程實況轉播,讀者可透過官網連結或 Apple TV 的頻道收看發表會。

(圖片來源:蘋果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