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2018

據外媒拆機後爆料,新款 iPad Pro 採用的是一顆主頻為 2.48 GHz 的 A12X Bionic 仿生處理器,比 2017 版本的 2.39 GHz A10X Bionic 處理器有所提升 。而新款 iPad Pro 在 GeekBench 4 多核心獲得了 18,015 分, 作為對比, 2017 款 iPad Pro 在同樣的測試中才獲得 9,331 分。可以看出新款 iPad Pro 在性能方面提升是巨大的,同時它比很多筆電都要強悍,坐穩了其生產力工具之名。

新iPad Pro規格

相關文章:iPad Pro 性能超爆錶,輕鬆超越 Galaxy Book 2、Core i5 / i7 Windows PC!

另外,新款 iPad Pro 在運存方面也有所改進。其中,1TB 存儲型號更擁有 6GB 的 RAM,這也是 iPad 有史以來最多記憶體的一個型號。不過,其他儲存容量的型號均為 4GB RAM。所以,這也意味著如想要獲得 6GB RAM 的話,就必須購買 1TB 容量版本,真的是土豪專享。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新款 iPad Pro 貴了點 再加一點就是可買Mac系列 好猶豫阿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