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先前傳出,iPad mini 的續作在今年不會出現(也真的靈驗了,今年只更新了 iPad Pro),不過很快地就有報導指出,其實會變成在 2019 年 iPad mini 5 將加入廉價款 iPad ,也就是第六代 iPad 的次世代陣容之中,重點是似乎連第七代 iPad 也將帶來類似 iPad Pro 11 的變化,將會提供 10 吋以上的螢幕規格 — 誒… 該不會是 iPad 10.5 吧?

二手iPad收購

據報 iPad mini 5 將加入廉價款 iPad 陣容,9.7 次世代版本將增大至 10 吋以上

雖說在今年(2018)我們真的沒能期待見到已經隔了兩年沒有更新的新款 iPad mini — 某種程度上來講,iPhone XS Max 都到了 6.46 吋了,好像距離 iPad mini 4 的 7.9 吋也沒多遠了,只是 mini 超狂的電量與正方比例的螢幕還有握持感,都讓喜歡的人深深著迷於這種尺寸的平板電腦。現在,則是有來自工商時報從供應鏈所得來的消息,表示新款的 iPad mini 5 應該會在 12 月開始投產,所以我們很有機會在 2019 年上半看到這個最小尺寸的 iPad 平板電腦加入廉價 iPad 的行列。

iPad mini 4收購

據稱新的 iPad mini 5 應該會加入價格相對親民的一般版 iPad 系列之中,讓「非 Pro 版本」的新系列產品擴張為至少兩款,也就是分為「大 / 小」尺寸的版本 — 彷彿回到了多年前,只有 iPad Air 與 iPad mini 的時代。而雖然供應鏈消息並沒有給予太多 iPad mini 5 規格方面的資訊,不過針對可能一起發表的第七代 iPad,報導則是提到了很可能也將會從 9.7 吋升級為超過 10 吋的版本。

ipad mini 4二手回收價

▲圖:2019 年款 iPad 與 iPad mini 會否加入 Apple Pencil 2 支援,真的十分令人感到好奇(來源:Apple)

在此小編猜測蘋果很可能會是將 iPad Pro 10.5 吋版本的螢幕下放給廉價款使用 — 很可能會拿掉 ProMotion 也就是 120Hz 的螢幕與 P3 廣色域降低成本,但好像有機會提供 Apple Pencil 2 的支援?是說如果支援新世代觸控筆的話,好像設計上也得要跟著 Pro 版本一起有所改動來對應新的充電技術。所以說實話,繼續支援舊款 Apple Pencil 銷庫存 的可能性好像比較高些… 另一個令人好奇之處,就是 iPad mini 5 是否也將支援觸控筆了?總覺得有支援的話應該會成為超方便攜帶的筆記本,感覺就算充電的方式很奇耙好像也沒有太大的問題(XD)。總的來說,有 iPad mini 的消息真是太好了,真的很令人期待啊!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我也很喜歡iPad mini小尺寸平板的手感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