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在今年五月中旬即將停產, 這支手機將走下銷售台宣告退役。iPhone6自2014年上市以來在五年內共銷出2.4億台,將蘋果的手機銷售量帶至高峰,是史上賣得最好的iPhone。

史上賣最好的蘋果手機iPhone6即將在5月告別市場。photo credit:...
史上賣最好的蘋果手機iPhone6即將在5月告別市場。photo credit: Max Pixel
 

據「騰訊網」報導,蘋果已發給產業鍊今年五月中將停產iPhone6系列的通知,因此第三季起將由iPhone7擔當蘋果最低階的智慧型手機型號。iPhone6是蘋果第一支因應市場需求推出的大螢幕尺寸手機,5.5吋的iPhone6 Plus操控螢幕較原本的4.7吋iPhone 6大了許多。

從2014年銷售至今的五年內,iPhone6創下蘋果智慧型手機的最佳銷售紀錄,共賣出2.4億台。這個紀錄除了為蘋果帶來高額的利潤,也將蘋果手機的市占率帶上了頂峰。即使近年蘋果推出許多新的機型,iPhone6也因售價的調降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2018年其銷售數量依然佔了蘋果手機的10%。

iPhone6在上市五年之後退役,之後擔任蘋果最低階手機的iPhone7以及iPhone8都可望在今年9月蘋果發表新機型後調降售價,預估價格將降至3500元人民幣左右,約為新台幣1.6萬元。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2019-03-18T20:50:16+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