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終於定下iPhone發表會日期!
邀請媒體到新總部作客

iPhone 8 發表會

Apple今年秋季產品發表會,確定選在9月12日星期二美國太平洋時間早上10點舉行(台灣9月13日星期三凌晨1點),地點將會在Apple新總部Apple Park的Steve Jobs Theater。

這場活動將是這個新總部禮堂首次舉辦發表會類的大型活動,Appleu也在發給媒體的邀請函上寫著「Let’s meet at our place.」,簡單表明歡迎各媒體來作客的意味。

外界對於這場活動內容猜測已久。照往例來說,Apple會發表新款iPhone,也會宣布新系統軟體iOS 11與High Sierra正式開放用戶下載更新,按照今年先前幾場發表會內容,Apple很有可能會進一步展示智慧喇叭HomePod的功能。

至於傳聞上,許多外媒猜測Apple將會一次推出三款iPhone,一機型是高端的iPhone 8,將搭載無邊際OLED螢幕,另外兩款則會是iPhone 7的微幅升級版,可能搭載無線充電技術。

其他硬體上,Apple可能會對Apple TV或Apple Watch進行更新。

傳聞無法代表未來,Apple到底今年會給予全世界怎麼樣的驚喜,就得等到9月12日揭曉。(屆時轉播網址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那天要記得設鬧鐘阿以免睡著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