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X 預購,打破紀錄超過550 萬支

HomePod

分析師看好iPhone X銷量,全球預購的訂單預測可能達到5000萬支。(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iPhone X因生產問題延後出貨時間,不過許多分析師認為這不影響iPhone X銷量,全球預購的訂單預測可能達到5000萬支,蘋果股價週一也應聲大漲,盤中最高漲3.08%至168.07美元,終場漲2.25%收166.72美元仍創歷史高點。

根據《路透》報導,華爾街分析師看好蘋果iPhone X銷量,紐約產業研究機構「GBH Insights」的科技業分析師艾夫斯(Daniel Ives)週一表示,iPhone X銷量將從原本預期的4000萬支增至5000萬支。

艾夫斯表示,iPhone X在發布的第一階段取得輝煌的成功,隨著首批iPhone X在11月3日正式推出,因為供貨有限,預計全球的需求量將會大增。其他分析師也認為iPhone X的需求量很大。

野村Instinet證券分析師傑佛瑞科瓦爾(Jeffrey Kvaal)表示,美國電信業者將iPhone X交貨時程延後至5到6週,這相較過去的iPhone都要久,代表市場需求很強勁。

另外《彭博》報導指出,被認為是最準分析師的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在報告中認為,2018年蘋果整體iPhone出貨量可望年增10至20%,達到約2.45至2.55億支的銷量。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