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面背景超好襯托出質感

文/Beauty美人誌
拍照對像我們這種沒天份的人來說~確實有些困難,今天來個速成班,只要在路上找到這4個東西,隨時隨地一拍就很有質感,讓我們善用環境拍出超夯的IG照吧!!!

質感照片

只要有四樣東西就能讓照片質感大升(圖/翻攝自noni_zz、derang_onni IG)

如果你本身常常買可愛小物或彩妝,回到家想要把它拍得美美的,推薦可以擺在大理石桌上,任何東西只要放在上面一拍,質感立刻飆升(或是你買張大理石紙板也可以喔~哈)

IG夯照攝影技巧

大理石背景幾乎是每個網美必備素材(圖/翻攝自淘寶静静网店)

這一招大家應該可以現學現賣,平常買的時尚飲料,或是別人送的乾燥花都很適合,找一面乾淨的牆面(白牆也可以),並選好適合的濾鏡APP,就可以輕鬆成功喔!但最忌諱背景太雜亂,有顏色的更可愛~

濾鏡APP

越簡單的背景越能突顯照片主角(圖/翻攝自noni_zz、blackstone705 IG)

是說~總不能一直都只拍小物吧!如果你對你本人的長相沒信心(ㄜ…),或是嫌棄每次拍的照片很單調的話,可以找找看路上在牆面的英文標語喔!立馬幫單調的照片增色不少,螢光英文燈牆最近夯夯的,真心推薦。

螢光英文燈牆攝影

其實路上隨處是拍美照的素材(圖/翻攝自jessica.syj、derang_onni IG)

如果你剛好今天在外面的飯店住~那千萬不要浪費!快點用乾淨又白白的被子當作拍照的背景吧,拍起來就會乾淨、有生活感,或是擺穿搭也很特別。

拍美照單品

白色床單也是拍美照最佳單品(圖/翻攝自a.young、jangmini IG)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趕快學起來喔!!!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