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改版

Instagram 突然向許多用戶更新了新版的 App 介面,原先的瀏覽方式從原先的由上而下改成左到右。然而,對於這樣的大改版,卻讓用戶叫苦連天,紛紛直呼「史上最難用」,這促使 Instagram 官方趕緊宣布收回政策,改回原先的介面。

Instagram 早在今年10 月時就開始測試新版的瀏覽介面,將動態貼文的瀏覽方式,從上下瀏覽變成左右,有點模仿限時動態的意味。雖然新的改變讓貼文不再那麼凌亂,卻讓廣告文充斥整個頁面,幾乎是「強迫」用戶必須觀看廣告,而不能像過去一樣直接滑過。

Instagram App

Instagram 的改版顯然不受多數人歡迎,隨即引來網友的撻伐,許多外國用戶立刻在他們的推特(Twitter)上抱怨新改版超難用,台灣的網友們也在 PTT 上抱怨:「史上最爛一次更新」、「超難用」、「爛斃了」…。

Instagram 更新 左右滑

為了平息眾怒,Instagram 官方負責人 Adam Mosseri 很快地就在推特上向網友道歉,並表示這次的改版只是一項小測試,官方承諾會盡快將介面改回來。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還好一覺醒來還是沒變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