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航拍機,其實 DJI 還有推出手持雲台產品,不過去年上市的 Osmo Mobile 手機雲台售價高達 399 美元,並非一般消費者願意負擔。一年過去 DJI 發表全新的第二代 Osmo Mobile 手機雲台,最讓人驚喜的是定價只需 129 美元(約 1,008 港元),終於貼近同類產品的定價。

第二代 DJI Osmo Mobile

價格調整以外,DJI 亦作出針對性的功能升級,首先第一代只有 4.5 小時的電池使用時間,來到第二代內置 2,600mAh 電池後則增加至至少 15 小時,用戶拍足一整天都沒有難度。電池容量增大了一倍以上,但充電時間只需 2 小時,而且受惠於使用高性能尼龍和鎂合金物料,機身重量比上一代輕,只有 485g。

DJI手持雲台產品

此外為了配合現時手機用戶的習慣轉變,Osmo Mobile 2 特別加入垂直拍攝功能。用戶可以選擇將手機橫向或垂直,Osmo Mobile 2 都同樣能夠提供穩定功能。至於上一代提供的 Timelapse、Motionlapse、Hyperlapse 拍攝,以及動態追蹤、直播等功能,Osmo Mobile 2 都會保留,而且還新增 Zoom Slider 方便用戶拍攝時進行縮放。DJI Osmo Mobile 2 會在 1 月 23 日接受預訂,並且在下月正式上市。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我要快點入手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