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收購

韓國大廠三星(Samsung)未來打算將智慧型手機螢幕推上一層樓,這項改變最快在三星下一支 Galaxy A8s 手機上可以見到。

根據外媒《GSM Arena》的報導,三星新的 Infinity Flex Display 技術提出四種智慧型手機螢幕設計路線,分別為 Infinity-U、Infinity-V、Infinity-O 以及 New Infinity 四種格式,而新款 Galaxy A8s 則是採用 Infinity-O 設計,捨棄現有的「瀏海」設計,並在螢幕左上方設置感應元件。

二手A7收購

從國外知名爆料客《Ice Universe》洩漏出來的圖片可見,未來三星 Galaxy A8s 的正面螢幕將會非常簡化,僅在左上方留有一個可放置感應元件的小孔。三星這樣做可以大幅增加手機螢幕面積,實踐真正的無邊界曲線螢幕。此外高通(Qualcomm)嵌入式指紋辨識也有望能應用在 Infinity-O 螢幕上,能提供 30% 左右的指紋辨識區域,加強解鎖的便利性。

Infinity-O 螢幕

根據過去流出的資料,三星 Galaxy A8s 可能採用高通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或是 Snapdragon 670、Snapdragon 675),並具備 6GB 記憶體以及高達 128GB 內部儲存,而背後的相機將會是類似於 Galaxy A7(2018 版)的三鏡頭設計,在手機定位上屬於中階規格。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螢幕少了那一片瀏海舒服多了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