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8 電池將全新改良?換掉供應商,三星決定自己來!

經前一代產品Note 7的爆炸風波後,三星前日在紐約專門為Note 8新產品舉行發表會,無論在硬體、軟體設計上,都再祭出新特色,宣示Note 8的優點,能夠讓人忘記Note 7的負面事件。

三星前日在美國紐約市,專門為另一旗艦手機產品Galaxy Note 8舉行發表會,即使背後攜帶著Note 7去年引起的爆炸風波,從產品設計與發表會上,看得出三星這次對新產品信心滿滿,不怕先前的電池爆炸風波,影響Note 8的銷售。

iphone 8 樣品

Note 8與前一代產品或Galaxy S8設計上最大的不同,就是它採用雙鏡頭,也是三星旗下第一支採用雙相機鏡頭的手機。Note 8結合了一個1200萬畫素的廣角相機鏡頭,加上另一個1200萬畫素的遠攝鏡頭。

雙鏡頭擁有增強相機拍攝效果、補強暗處攝影等優點,還能特別聚焦相片中人物,創造景深效果。Apple iPhone 7的人像模式,就是這個技術下的產物,但三星在Note 8上,還能讓用戶調整背景模糊度的深淺,給予更多照相功能的調整能力。

iphone 8 樣品

外型設計上:

  1. Note 8比S8更加方正,除了同樣採用全螢幕設計外,更把螢幕加大到6.3吋,以區分自己與三星旗下5.7吋螢幕的另一支旗艦機S8+。

手機硬體也都採高規格零件:

  1. 內建Snapdragon 835處理器
  2. 6GB記憶體(Galaxy S8含4GB)
  3. 螢幕搭載Quad HD+解析度的Super AMOLED面板
  4. 出貨時系統則會搭載Android 7.1.1。

而Note系列手機最大特色:

  1. S Pen,與前一代同樣採4096級的壓力敏感度,但在軟體上,三星這次加了一些新功能,像是將S Pen畫的畫面改存成GIF動畫檔,並轉發給朋友當作動畫訊息,增加好友間的創意互動。
iphone 8 樣品

Note系列重返市場,三星確保安全性至上

iphone 8 樣品

雖然去年的Note 7爆炸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對三星造成前所未有的品牌傷害,但透過今年初Galaxy S8無邊際螢幕手機的強力回歸,三星似乎已經重拾消費者信心。

這次的Note 8發表會,可以看出三星的小心翼翼。在說明Note 8產品高規設計的同時,也一再對安全性作出保證,像是採取較小容量的3300mAh電池,避免同樣事件發生,三星表示,Note 8產品也先獲得第三方機構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的認證,確保產品安全性。

除了在手機市場,靠著幾款旗艦機與Apple競爭之外,三星也首次公開表示,將打造語音智慧喇叭產品,加入Amazon、Google、Apple之間的居家智慧語音產品戰爭。三星已經是許多家居產品的製造者,如冰箱、洗衣機等,如果它的語音助理Bixby能夠發揮良好,有可能對現有市場狀況帶來衝擊。

三星的Galaxy Note 8已經開放產品預購,預計9月15日正式出貨。美國定價空機為929美元,而台灣的出貨時間與售價,仍待公布。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我得趕快把我的S7賣給US3C換Note 8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