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月Google 發表會,可能比蘋果還有看頭

Google Pixel 收購

▲ Google Pixel 2 XL 外型曝光

就在蘋果發表新 iPhone 沒多久後,Google 也釋出 10/4 將舉辦一場的重大活動消息,雖然沒有明確表明是新一代 Google Pixel 2 系列的發表會,但從官方 Youtube、Twitter 頻道放上的影片,很明顯能看出是關於手機的活動,所以十之八九就是它了!另外 Google 選在這時刻告訴大家這個消息,不論誰都看得出來,根本是衝著新 iPhone 來的嘛。

Google手機回收

稍早時間 Google 於官方 Youtube、Twitter 皆放上一部關於 10/4 活動的介紹影片,內容非常簡單,就是顯示 Google 搜尋很多人會碰到的手機問題,像是我手機的電池到底出了什麼問題(What’s wrong with my phone’s battery?)、為什麼我的手機一直空間不足(Why is my phone always out of storage?)等等,最後還拉近畫面,就像是這才是重點的感覺,為什麼我的手機不了解我(Why doesn’t my phone understand me?)、為什麼我的智慧型手機這麼慢(Why is my smartphone so slow?)等等,從這些問題來看很明顯,這場活動的內容一定是關於手機,而 Google 的手機,當然就是新一代 Google Pixel 2 系列啦:

除了網路,美國波士頓街道 Google 也已放上廣告看板,如果你不想錯過這場活動以及新產品最新消息的話,Google 也打造專屬網頁,填入 E-Mail 以及國籍後只要一有新更新,就會 E-Mail 通知你:

新一代 Google 手機

而 Google 新一代 Google Pixel 2 系列網路上也已經有不少謠言,兩款出廠時將會內建最新 Android 8.1 系統,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以及 4GB RAM,另外還有 IP68 的防塵防水等級,Pixel 2 可能只會有 64GB 一種儲存空間選擇,Pixel 2 XL 則提供 64GB + 128GB 兩種。螢幕方面 Pixel 2 維持 5 吋的大小,但 Pixel 2 XL 或許會從 5.5 吋加大到 6 吋:

可以確定的是 Pixel 2 由 HTC 代工,Pixel 2 XL 則是 LG 代工。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好可惜不在台販賣...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