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關鍵字 2017

攝影就如同一場光與影的捉迷藏,穿梭在光影間的攝影師,只為捕捉永恆的畫面。然而,攝影師們想拍出令人傾心的畫面並沒有那麼容易,除了要有好的攝影技術,還必須有好的攝影配備。古話說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現在為你介紹能讓初學攝影師們更上手的單眼相機控制器 Aresnal ,讓初學攝影師們也可以拍出大師級作品!

人工智慧

Aresnal 是個利用人工智慧控制單眼相機參數的控制器。 Aresnal 擁有 ARM 處理器、藍牙和 WiFi 功能,電池有 6 小時的壽命,同時支援 Canon 、 Nikon 、 Sony 、 Fuji 等單眼相機,智慧型手機方面則是支援 iOS 9.0 以及 Android 4.4 以上的系統。Aresnal 除了能夠遠端操控快門速度、光圈和 ISO外,還有最特別的 AI 助手功能。Aresnal會根據拍攝現場情況,從數據庫搜尋與場景相近的照片,並分析找出最佳拍攝設定;同時也會參照十八個攝影環境因素,對拍攝設定作出微調;此外,Arsenal 亦會將攝影使用的相機及鏡頭列入分析條件,例如避免使用過高的感光或是過遠的焦距,以免造成導致雜訊過多以及畫面清晰度下降等問題。

單眼攝影控制器

Aresnal 的創辦人 Ryan ,其實原本為一名軟體工程師兼業餘風景攝影師。 Ryan 說明,一開始 Aresnal 的計畫其實只是想讓攝影更方便罷了,但當他跟其他攝影師分享時,他們都很認為這個想法很棒,於是 Ryan 便決定創造 Aresnal並創業。

Aresnal

現在 Aresnal 已達成在 Kickstarter 的目標並已停止募資,截至募資結束共獲得近 16,000 人的支持,還有 265 萬美元的募資資金。目前 Aresnal 的預訂價是 175 美元(約新台幣 5,000 元)預計在 2018 年 2 月將產品遞往全球,對攝影有研究的讀者們,會考慮買一組嗎?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