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我也是沒有搶到預購之一 嗚嗚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

去年10月Google硬體發表會上首次亮相的新硬體產品線Google Clips,頂著機器學習運算法相機的光環,即將迎來首次出貨,更在一開放預購不久,預購名額就被搶購一空。

Google Clips 相機

在10月的那場Google硬體發表會上,Google聲勢浩大地發表了旗艦手機、筆記型電腦、智慧喇叭這些既有產品線的新品外,還有兩款新硬體產品,包含無線耳機與智慧照相機Google Clips。

上週末,Google正式在自家官網開放美國消費者預購Google Clips,定價249美元(約台幣7,255元),開放預購不久,不知是預購名額本來就不多,還是真的獲得消費者青睞,預購量很快就被搶購完畢,成功預購到的消費者,3月可以到貨,其他人則得繼續等待下次預購機會。

智慧相機

▲ 智慧相機Google Clips開放預購,首波產品3月出貨。

號稱自動捕捉畫面的智慧相機

據Google表示,他們研發Google Clips的出發點,是發現一般家庭生活中,父母花了大部分時間試圖拍下有意義時刻的照片,但卻因為抓不到準確的時刻,因為手遮到、小孩閉眼等原因,反而拍了過多只得再花時間刪除的檔案。

為了幫助這些人自動拍出好照片,並且讓他們不必再隨時手持手機,更專注在與家人互動的時刻當中,Google研發出這款Google Clips,號稱背後的機器學習演算法,不僅具備人臉辨識技術,更能自動判斷出某個值得拍照的時刻,替用戶記錄這一刻。

Google Clips拍攝角度達130度、1,200萬畫素攝影鏡頭,擁有16GB儲存空間。只要把Google Clips放在家中,或出遊時帶出門、放在附近,它就會去辨識周遭環境、拍攝下一些有趣的時刻。等到活動結束,用戶能夠到自己手機確認Google Clips拍攝的成果,如果喜歡再存到自己手機中。

聽起來或許吸引人,但是考慮到Google Clips只能錄製最多7秒、不含聲音的影片,而且它的電池續航力只有3小時,必須經常充電,這樣的裝置要價249美元(約台幣7,255元),與其說它是一台專業相機,不如說是一款實驗性產品。它的後續發展,值得關注。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我也是沒有搶到預購之一 嗚嗚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
2018-05-23T13:25:32+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