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輕薄筆電

LG 電子首度進軍台灣筆電市場,推出輕薄筆電 LG gram Z980,主打重量超輕、續航力超強和堅固耐用,吸引商務用戶的目光。

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金載承相當看好台灣的輕薄筆電市場,去年台灣的輕薄筆電銷售成長了 7 到 8 %,相較於整體筆電市場的微幅下跌相對亮眼。金載承認為在一年就賣出 40 萬台輕薄筆電的台灣,輕薄筆電已經成為市場趨勢,因此這次 LG 才會在台灣推出 gram。

「輕」是 LG gram最明顯的特色,14 吋版本僅有 995 克,重量還不到 1 公斤。15.6 吋版本也只有 1095 克,號稱是世界最輕的 15.6 吋筆記型電腦。在減輕重量的同時,LG gram 維持了包括 USB3.0、HDMI、USB type C 和 Micro SD 等多種傳輸介面,無須搭配其他的轉接頭。LG gram 還擁有 72Wh 的大容量電池,14 吋版本只要充電 3 小時就能有長達 21.5 個小時的電池續航力,15.6 吋版本也能使用 19.5 小時。

LG gram Z980

▲ LG gram 的超輕重量用氣球就能吊起。

LG gram收購

▲ LG gram 的機身相當輕薄。

LG gram 搭載第 8 代 Intel Core i7 和 i5 處理器,效能比上一代提升 40%。LG 使用自家製造的 IPS 面板,極窄邊框的設計讓同等機身能有更大的螢幕。這也讓具有 14 吋和 15.6 吋兩種規格的 LG gram,在以 13 吋為主的輕薄筆電市場脫穎而出,更符合需要大螢幕的使用者需求。

LG gram 雖然輕巧卻還是堅固耐用,通過美國軍規衝擊、低壓、高溫、低溫、沙塵、震動和鹽霧,7 項特殊使用下的耐久性測試。以奈米碳鎂合金打造的機身,讓耐久性更提高了 20%。LG gram 還具有雙 SSD 和 DDR 4 雙通道,輕薄之餘不失擴充性。

LG gram 在南韓創下了 100 萬台的銷售佳績,這次在台灣的目標則是 1 萬 5 千台到 2 萬台,力圖站穩台灣市場。如果這次 gram 能獲得台灣消費者的芳心,未來 LG 將考慮在台灣推出電競相關的電腦產品。

LG gram 這次提供 14 吋銀色與 15.6 吋銀色和白色的款式。LG gram 14 吋採用 Intel Core i5 處理器,Windows 10 Home 版本定價為 41,900 元,Windows 10 Pro 版本定價為 43,900 元。LG gram 15.6 吋搭載 Windows 10 Home,Intel Core i5 處理器版本定價為 43,900 元,Intel Core i7 處理器版本定價為 52,900 元。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真的好輕喔!! 賣的也不便宜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