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OS 平板電腦

Google稍早宣布將從4月13日起終止提供goo.gl短網址服務,未來將以Firebase Dynamic Links (FDL)取代原本服務。

雖然使用者從4月13日之後將無法再藉由goo.gl短網址服務縮減各類長短不一的網址內容,同時預計到2019年3月30日之後,使用者也將無法再繼續進入goo.gl短網址服務,但先前所建立的短網址依然可持續被連接使用。

而取代goo.gl短網址服務的Firebase Dynamic Links服務,則是藉由併入Google體系的Firebase運作,並且針對網頁、iOS、Android平台環境優化。甚至如果使用者透過App分享內容的話,Firebase Dynamic Links服務則會先建議接收端用戶可下載合適App開啟分享內容,而不會僅讓連接結果呈現無法正常開啟狀況。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