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好生火阿 美型筆電VAIO回來了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

台北,2018 年 6 月 4 日—香港力高創科有限公司 Nexstgo 宣佈,獲得日本 VAIO 株式會社授權,於亞洲參與 VAIO 筆電產品生產、銷售、市場推廣及售後服務業務,涵蓋香港、台灣、澳門、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等市場。

VAIO筆電

Nexstgo 行政總裁鍾孝揚先生表示:「Nexstgo 在 2017 年 COMPUTEX 正式與大家見面,僅一年的時間,Nexstgo 旗下品牌已順利在香港、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上市,且迎來相當豐碩的成績。很榮幸今年在 COMPUTEX 前夕再下一城、Nexstgo 成為 VAIO 在亞洲地區重要夥伴,參與銷售及市場推廣,協助 VAIO 重回筆電霸主的地位。」

Nexstgo

▲傾斜30度讓打字更舒適。

VAIO S13 顏色

▲VAIO S13共有黑、銀灰兩色,將於7月中在台灣開賣。圖/Nexstgo提供

Nexstgo VAIO

▲VAIO S11共黑色、白色、櫻花粉、銀灰、咖啡色共五色,將於7月中在台灣開賣。圖/Nexstgo提供

VAIO 株式會社執行役員副社長赤羽良介亦在今日記者會中提到:「我們從 sony 分拆出來已經 4 年,感謝在 Nexstgo 的支持下,很高興大家熟悉的 VAIO 品牌將重回亞洲消費者手中。Nexstgo 團隊很有活力,擁有優越的研發能力,亦非常瞭解 VAIO 品牌及產品。同時,我們欣賞 Nexstgo 在 B2B 市場的努力,我們有信心 Nexstgo 可以在亞洲不同市場成功重新推展並擴大 VAIO 業務。」

vaio 2018

▲螢幕解析度為1920 x 1080,共分為11.6吋與13吋兩種大小。

vaio 二手筆電
vaio 二手筆電
vaio 二手筆電

▲不用轉接頭,這台筆電什麼都能接!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好生火阿 美型筆電VAIO回來了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
2018-06-06T12:04:51+08:00